【DFB全員歡樂】Frohe Halloween


❆人物個性抓不準可能有

❆地點BUG有請見諒,各種腦洞開太大

❆德國國家足球隊三次元向請注意

❆同人妄想請勿代入真實人物

❆CP:全員歡樂向,Schweinsteiger/Lahm、Müller/Özill、Kroos/Klose、Neuer/Höwedes、Draxler/Uchida,有微Hummels→Höwedes、Großkreutz→Draxler

終於在踩線前趕出來了! (●*´Ч`)・・☆
請原諒我取名無能QQ
一直很想寫大灑狗血的東西但為何我寫出來的都是腦殘歡樂向 (ι´Д`)ノ オーィ!!



『叮咚、叮咚一一叮咚、叮咚、叮咚一一』
「誰啊?來了啦!不要再按了!」到底是誰啊,難得可以好好的跟Mesut一起過個萬聖節的...小聲的嘟囔著,Müller心不甘情不願的被Mesut〝請〞去開門,理由是這是他家。

「『「TRICK OR TREAT!!!」』」一打開門就聽見外面傳來大喊,看到因為不想壓壞髮型只穿了南瓜衣的Reus、隨意用衛生紙纏一纏裝扮成木乃伊的Götze和明顯看起來就是被迫穿上女巫短裙裝扮的Schürrle,Müller有種想立刻把門甩上的衝動,看到他們,尤其是前兩者,一定沒有好事、絕對沒有好事!

他家Mesut好不容易同意回德國和他一起過萬聖節,才不能被外面那兩個魂淡破壞掉!
而且他看了看手錶,「五點耶才五點!萬聖節要糖果不是晚上的事嗎?!」還是說他應該慶幸不是早上五點?Mesut才剛到不久,他都還沒好好和他家Mesut相處到耶!!

「因為有很多地方要跑,時間不太夠所以就先過來囉!」Götze一副就是整體活動策劃者的樣子。
「我們剛剛先去找過Mats和Kevin了,你也一起吧!」Reus指了指站在三人後面吸血鬼裝扮的Hummels和Großkreutz。
「他們說等一下要去找Benni...」「還有Jule!」兩人聳了聳肩。
你們好樣的!

「萬聖節這個大節日一個人在家太無聊了啦!」Götze補了一句,「而且你不是很喜歡跟大家出去嗎?等一下還有萬聖party喔!」
「誰說我一個人!我的Mesut特別從英國回來陪我呢!」一講到Özil,Müller就一臉炫耀的樣子,同待在國家隊的隊友們早就免疫了,直接忽略他拋出的閃光訊息。
「誰是你的!」Özil聽見是國家隊的隊友們來找人慶祝萬聖節從屋內走出來就聽到某人的問題發言,順手巴了一下Müller的頭。
「哦!Mesut也在啊!那剛好,你們都一起來吧!人多比較熱鬧!」
「我OK,現在就去嗎?等我換一下衣服。」
「啊、其實沒換也沒關係的。」不過在Özil的堅持下他們還是在外面等他換完衣服。
「咦?Mesut!等我一下!!」Müller快步跟上Özil向屋內跑去,他的兩個人的萬聖節啊...

於是在前往下一家的路上他們順利的招攬到了兩位夥伴。
「那個、Mesut他們說這個給你...」想到剛剛等待時兩個損友交代他的事情,Schürrle從一個黑色的大袋子拿出了一頂閃亮亮的頭冠,就是像天鵝湖公主頭上的那種,和一套簡單的禮服,有些猶豫的遞給Özil,對方應該不會接受吧。
「不要。」Özil果然果斷的一口回絕,Müller在一旁接過Schürrle遞來的衣裝,看到這套服裝他可樂的咧,開心的笑著打定主意要說服Özil穿上它。
「Mesut穿啦!你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想都別想!」一秒拒絕。
「穿啦一一Mesut一一好嘛一一我之前也穿過女裝裙子啊!」Müller是出無敵的耍賴工夫,將衣物塞到Özil手中。
「那是你自己要穿的,不關我的事。」塞回去,「你那麼喜歡的話我這套也送你好了。」

「啊、Thomas,這套是給你的。」Götze在袋子中翻找了一下,拿出了一套服裝,內含一對狗兒朵、一條狗尾巴、一件露腰短上衣和一件熱褲。
「噗!」Özil看到內容物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很適合你啊!」Müller臉都黑了一半。
不過見Özil的反應...他想反正女裝都穿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不然Mesut如果我穿我的裝扮你就穿你的好不好?」只要能讓Mesut穿上裙子,要他穿什麼他都願意!將衣服再塞回Özil手中。
「……」Özil很猶豫,雖然他很想看Müller穿那套裝扮,但是...他看了看手中的服裝,要他穿如此顯眼的禮服果然還是...
「嘛、不然Mesut這件給你好了。」Reus從黑色大袋子中翻出了一件黑色蕾絲的連身洋裝,雖然還是有點花俏,但是和Özil手上那件禮服比起來真的好太多了。
「……嗯…」Mesut考慮了一陣子才微微的點了頭應了一聲,慢慢的接過洋裝。
等Müller和Özil換完衣服他們才又繼續出發,一路上Özil一直不自然的拉著裙擺,Müller倒是很快的就適應了,還開始不停的對Özil說著Mesut果然超適合這樣的裝扮、Mesut這樣真的好美、Mesut好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現在的樣子、Mesut之後一定要再穿給我看只有我可以看...之類的鬼話,Özil只白了對方一眼說我可以現在換回去,不過想當然立刻被阻止。

「嗯…順路的話下一家就是Miro哥家了,就在前面而已。」Götze指了前方的一間漆著淡藍色的屋子。
一群人走沒多久就到了,Reus上前按了電鈴等著裡面的人出來應門。
過沒多久門就打開了,但開門的人是已經轉會到皇馬人應該在西班牙的Kroos。
「『「TRICK OR TREAT!!!」』」
Kroos沉默的看著眼前一裙奇裝異服的國家隊隊友們,雖然大家人都很好,球技也都很厲害他們也得到了冠軍,但某些時候他真的不是很想承認他是德國隊的其中一員...
「嗨!Toni你怎麼也在!沒差,反正大家都一起來也好,Miro哥應該在吧,一起來玩吧!有萬聖節party喔!」Götze真不愧是主辦籌劃者之一。

「哦原來是你們啊,還在想平常這時候應該不會有人來我家呢!」Klose微笑著從Kroos後方走過來,「我這邊剛好有一些Toni從西班牙帶過來的糖果你們要嗎?」Klose從門口放的南瓜造型小桶子中拿出了幾個番茄口味的糖果。
「啊不用了,我們只是來邀請你們一起參加萬聖節活動。」看到奇異口味的糖果Reus深深好奇那真的能吃嗎,算了,就讓來要糖果的小孩們去嘗試就好。
「嗯…這樣嗎,因為我不太熟悉和你們這些年輕人參加派對呢,還是Toni跟你們去就好吧?」Klose抱歉的笑著。
「Miro哥不去我就不去!」標準的黏人模式。
「呃…那...」
「沒問題的,隊長他們也都在,Miro哥可以去和他們聊聊天也好。」Schürrle也說話了。
「...那好吧,Toni也一起來嗎?」Klose看向Kroos徵詢他的意見,想當然Klose都要去了他怎麼可能不跟去呢?

Götze從黑色大袋子中拿出了一對金色的貓耳附帶尾巴和一對黑色同款式的貓耳和尾巴分別遞給Kroos和Klose,又費了好一番工夫才說服他們穿戴上。
於是又徵召到兩位夥伴的他們又準備前往下一家。

走沒了一段路之後他們來到的是Höwedes家,上前按了電鈴之後只能說來開門的人又更奇妙了,這次是Höwedes本人沒錯,不過後方跟著具有無法忽視存在感的Neuer,從玄關可以清楚的看到客廳,如果大家的眼睛都沒看錯的話沙發上坐著的應該是Draxler和…Uchida?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聚集在Höwedes家,而且為何連Uchida都在?
「…呃…Trick or treat…」突然想到他們似乎忘了開場白,Götze才打破了尷尬的沉默,「我們想來邀請你們參加萬聖節派對。」指了指後方一群為數不少的隊友們。
「當然好啊!」「不要!Benni要幫我準備Nutella大餐!」Höwedes瞪了Neuer一眼,對方也只好噤聲。
「Manu為什麼你會在Benni家!」旁邊的Mats對此感到十分的不滿。
「哼!當然是Benni邀請我來的啊!我都說Benni要幫我準備Nutella大餐了吧!」Neuer一臉驕傲的炫耀。
「可惡!一定是你自己跑來威脅Benni幫你弄的吧!」Hummels當然不可能相信對方的說辭。
「我說是就是!」
「不可能!」
「我說就是!」
「不可能!」
「吵什麼吵!都閉嘴!!」Höwedes一出聲兩人也不敢再繼續吵。

「那Draxler和…那應該是Ushi?也要一起來嗎?」不知什麼時候Draxler和Uchida已經走到兩人身後了。
「…那是你們隊內的聚會,我去應該不太好吧…」Uchida猶豫的說著。
「才不會,大家不會介意的!」Draxler摟著Uchida的腰,看向感覺應該是主辦的Götze。
「當然可以囉!人多比較有趣啊!」Reus搶在Götze之前笑著說。

Götze從袋子中拿出三套白色短裙的兔子裝,和一套熊造型的連身外套、熊爪和棕色熱褲分別遞給四個人。
「……」只有Neuer很開心的把衣裝穿着上,另外三個人看著手中的衣物沉默了,背後似乎開始蔓延出不明的黑氣。
「換上我們再出發吧!」
「我才不要穿這個!」
「André、Thomas和Mesut也都穿了嘛,就穿一下也不會怎麼樣啦!」
「不然你自己來穿啊!」
「Julian穿起來一定很好看!」Großkreutz嘿嘿的笑著補了一句。
「Kevin你閉嘴!!」
經過幾番的好說歹說之後三人還是換上了衣服,深深覺得自己被坑了。

「下一個地方就是目的地了,不會很遠。」一大群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繼續往前方走去。
「咦?!這不是隊長家嗎?」Großkreutz驚訝且疑惑的問。
「對啊!這次地點是隊長提供的喔!」Götze看了下時間,大概已經8點左右也差不多了,於是便按了門鈴。
來開門的是扮成狼人的Podolski,帶著一慣的笑容請眾人進到屋內,「大家請自行找位置坐喔!到處都可以坐。」
室內佈置的相當精緻,因為提供場地和佈置而有豁免權,只簡單做了些萬聖節小裝扮戴著松鼠耳朵的Lahm和戴著小惡魔角的Schweinsteiger正忙著把菜餚和點心端出來,而餐桌那邊則是一棵樹在幫忙把盤子及杯子擺放整齊…一棵樹?
Müller走近看原來是Mertesacker,沒想到他還真的扮成了樹啊!覺得很有趣的Müller偷偷的戳了幾下對方的衣裝,被看到的Özil拉走。
達成任務的Götze和Reus開始調戲被迫穿上裙子的Schürrle,惹得對方害羞的一直躲。
Klose和忙的差不多坐下來休息的Lahm和Schweinsteiger聊起天,Kroos當然跟在一旁,偶爾插上幾句話。
最忙的大概是屬Höwedes、Neuer、Draxler、Uchida、Hummels和Großkreutz這群人了,不停的為似乎很複雜的關係爭吵著,主要還是Neuer和Hummels的爭論以及Großkreutz纏著Draxler,一旁的Höwedes和Uchida帶著看好戲的心態也沒打算阻止。
Podolski和Mertesacker則在研究到底要放哪首歌比較好,結果不小心把音量轉過頭,震耳欲聾的聲響嚇了眾人一跳。

今年德國隊的萬聖節依舊是愉快的一天!

ENDE。



大家好久不見,對不起好多坑都拖了很久,Feier還卡在肉的部分,我會努力把它完成,雖然應該也沒人想看(劃掉
總之祝大家Frohe Halloween!!
我會努力填坑的(爆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故事,有什麼建議也歡迎跟我說 (*^-゚)vィェ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