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來放火的(不

剛剛用了唯一有買的柯叔(講人話
沒什麼接觸過香水,所以來說個沒用的小感想。

我的是EDP,但是不會太烈。
一開始是酸酸的果香,不過很快就消失了,後來就是木質香,暖暖的那種不會很強烈。
有點甜甜的,整個走優雅路線。
我不行,我是說無法駕馭,但是柯叔很可以。((
很適合噴在枕頭上,想著柯叔在你旁邊陪你睡,我是說木質香淡淡的適合入眠。(夠了

第二張是蛋蛋的,比較偏甜的樣子,不過沒買所以要等小夥伴心得。

第三張是壯叔的,據朋友說最貴XD

後面幾個是私心推的,分別是BC、抖森*2、Eddie媽咪。


最後說一下香水很多仿冒品請小心,第一次接觸如我爬文看到很多案例...國外網站也要找可以信任的賣家,祝大家找到自己的男神香。(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