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M2/蛋哈EH】blue violet Viola sororia(上)

有劇透有劇透有~劇~透~~~!!!很重要說三次!!
之前小段子的腦補版(?


❆人物個性抓不準可能有

❆原著向私心更動有

❆王牌特工同人向请注意

❆同人妄想請勿帶入真實人物

❆CP:Eggsy/Harry

-

「Harry!」「Fxck man!」一見到Harry還活著,Eggsy和Merlin瞬間忘了他們的處境和任何禮儀,被一臉抱歉的Ginger鬆綁之後立刻往隔壁房間衝。

「Harry!」太過熟悉的容貌近在咫尺,像一年來在Eggsy夢中出現的那樣。要不是剛才被綁住的手仍隱隱作痛,Eggsy幾乎要以為自己還在夢裡。

自Harry離開之後,Eggsy的世界就Harry跟被炸毀的家一樣,崩壞的一點都不剩,直到剛才。

他伸手想給Harry一個久違的擁抱,卻被慌亂的架開。

「Harry沒事,他們知道我們認識你。」Eggsy以為Harry是擔心Kingsman機密問題,或許他不知道Statesman是盟友,畢竟他和Merlin也是開末日櫃才發現。而且來了還被「禮遇」一番,Statesman的人自己看起來都是剛剛才知道,Harry會擔心情有可原。

 

可他們越殷勤的向Harry示好他越退縮,像隻受驚嚇的貓。

「你們是...?」Harry眼中毫不掩飾警戒和驚慌,Eggsy和Merlin開始發現不太對勁,仍然沒放棄解釋。

「我的雕花鞋都要修了。」不到萬不得已,Merlin其實不想用暗號,畢竟他們還被監控著,說是盟友也不能百分之百放下戒心。

「我的牛津鞋也是。」

「沒事跟我扯鞋子做什麼?」Harry依舊不解的看向兩位不速之客。

這下才真切的澆滅了他們失而復得的喜悅。

 

Eggsy感覺像被狠狠揍了一拳,腦袋一片嗡嗡聲,半天沒回過神。

Merlin知道Harry不會和他們開這種低劣的玩笑,以壞一些的狀況來看,Harry可能被Statesman動了什麼手腳忘了他們。但是Harry現在活生生的站在他們眼前,就憑這點,他覺得情況再糟都比不上只能眼睜睜從螢幕看著Harry被Valentine一槍射穿頭部。

Merlin阻止了試圖繼續跟Harry解釋的Eggsy,把他帶出房間,激動只會造成反效果。

 

「你們對Harry做了什麼!」隔壁Ginger和Tequila還在,Merlin不客氣的劈頭就問。

「我們只是救了他。」Ginger解釋了他們找到Harry的過程和Alpha膠的救治,「不過這個治療方式目前還是會導致後遺症——回溯性失憶症,相信你們都看到了。想讓他恢復的話,必須用過去的衝擊事件刺激。」

Ginger從控制面板調出Harry的相關資料,「從你們朋友的眼鏡我們得知他是特務,但是不知道他隸屬於哪裡。」把檔案拷貝一份傳給Merlin,Ginger繼續說,「既然你們出現了,那就有機會讓他恢復記憶。」

「不過你們還是先去見見老大比較好。」

 

Tequila帶他們去Statesman總部的途中,Eggsy還是一臉失魂落魄,他又陷入遇到Harry前的慣性悲觀心態,抗拒接受Harry失憶的事實,「我們認識的Harry不在了...」

Merlin安慰的輕拍他肩膀,「嘿,至少Harry還活著不是嗎?」

「......」Eggsy不太情願的點頭,狂喜之後的打擊來的太殘忍,只要扯上Harry他從來無法冷靜以對。

他氣Harry就這樣輕易的忘記他們,更痛恨自己每次都只能看著Harry遇到困難卻無能為力,不論是先前從電腦中看到Harry倒下,亦或是現在。

「可惡!」

他不得不相信Harry忘了他們,可他卻沒有像之前一樣崩潰。Eggsy意識到就算Harry失去記憶仍然是Harry,只要在他身邊怎麼樣都比立離開好。

他並不是真的無能為力,這是上天給的機會,Merlin說的沒錯,Harry還活著就是最大的證明。

 

在這期間,除了執行任務,Merlin和Eggsy不時會去找Harry說他們認識的種種事情,但是都不起作用。

Ginger說有希望,那他們絕對不想也不會放棄任何一絲機會。

事情並不順利,無論他們用什麼方法,甚至重現訓練時的第一課,都無法喚回Harry的記憶。

Merlin和Eggsy越是急於把他們所知道,關於Harry的回憶塞給他,Harry越抗拒不想接受。

同時Golden Circle的調查迫在眉睫,各地又出現藍斑中毒,使他們幾乎無暇再想其他方法突破。

 

在忙碌中又過了一段時間,Harry的狀況還是沒有任何進展。

「很感謝你們救了我,但是我不認為還有被關在這裡的必要,我想出去考察蝴蝶。」現在的Harry只是一位普通的鱗翅目學家,希望能專心研究蝴蝶。

沒有以前的記憶,他們對Harry來說只是無故把他監禁起來,時間已經長到Harry無法忍受。

這天還是到來了,Merlin知道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就算再不捨也不能一直把Harry綁在這裡,「我明白,很抱歉這段時間以來,不停用各種手段想讓你恢復記憶。」是時候該放手了,到最後他們認識的Harry還是沒有回來。

「我會幫你安排計程車。」

「謝謝你。」

 

從Merlin那裡得知Harry隔天要離開,Eggsy在門口站了半天才推門進去。

他平時都隨意的和Harry說些以前的事,時間還長著,就算Harry沒辦法自己想起來,他也能說到他記住。

Eggsy以為Harry會給他時間,他以為可以不再分離,但是現實中他的以為都不算數。

「Harry你不能就這樣放棄你的理想!」你不能就這樣放棄我!

「正好相反,我現在要去實現我的夢想,和權威昆蟲學家一起研究稀有蝴蝶。」

「那你不如把我釘在牆上。」不顧Harry露出訝異的神色,Eggsy努力的組織語言,他必須告訴Harry他對自己有多重要,Harry改變了他的人生,不可能會忘了他。「Harry,你絕對不可能找到哪隻蝴蝶比我有趣。」

如果Harry喜歡蝴蝶,那他願意變成蝴蝶沒關係,「以前的我就像隻蛆...」

「蛆會變成蒼蠅,你是指毛毛蟲吧?」Harry真誠的糾正。

「Whatever,反正每個人看到都想踩死我,是你給我機會,讓我能變成毛毛蟲,再蛻變像現在飛的超越所有人想像。」Eggsy看望著Harry的眼睛,希望能得到一些認同,哪怕是一點點都好,「一切都是因為你。」

Harry不能就這樣丟下他。

「Harry,Kingsman需要你,這個世界需要你...」Eggsy視線飄向地面,有些模糊的字句從唇縫擠出,「...我需要你。」

看Eggsy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Harry雖然感到抱歉,但並不影響他的決定,「聽著Eggy,我很抱歉,但是你們認識的Harry恐怕已經不存在了,我需要休息了。」

 

就算不想輕易這樣放手,可Harry都下了逐客令,諒他也無法再堅持不走。他連讓Harry想起自己都做不到,在這裡自責根本毫無用處。

每踏出一步Eggsy都覺得心底被挖空一點,比從電腦中看見教堂那次還無力。

Eggsy絕望的走進酒吧,他想至少在Harry走之前能從Martini再拾起一次回憶。

「這個是...?」玻璃杯裡是深麥色的液體。

「在美國這個就是Martini。」化著藍色眼影的老闆娘扭腰往另一邊的客人去。

美國小酒吧的Martini和Harry調的天差地遠,酒精的催化讓Eggsy想起他們最後那次的對話。不算酒吧的初次見面,那是他第一次和Harry吵架。

天知道他有多後悔對Harry說出那樣的氣話,他一定該死的傷了Harry。居然拿父親的死來說嘴,是Eggsy親手再次撕裂Harry的傷口。第一次看到Harry那樣的眼神,他的心像被死死掐住,幾乎無法呼吸。自己甚至連一句鄭重的道歉都還來來不及說,真是個混蛋。

而一切的原因是從狗開始...

他怎麼就沒想到那該死的狗。

「這是我喝過最棒的Martini!不用找錢了。」

 

Eggsy搜尋了最近的寵物店,趕在結束營業前,買了一隻長得像Mr.Pickle的小狗。

「Hmm...我想你就先叫Pickie好了。」趴在他身上的小狗哼了一聲,「不接受抗議。」

認真回想了一下,令Eggsy不想承認的,Mr.Pickel和Harry相處的時間比他還長很多。他壓下這愚蠢的想法,抱緊懷裡的Pickie回到Statesman據點。

這個時間Harry估計是睡下了,Eggsy不想打擾他,於是把小狗帶回自己房間。

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枕頭上窩著休息的Pickie被他不安分地翻動吵起來。Eggsy一轉頭發現兩只黑溜溜的眼睛盯著他,於是他也跟著盯回去,一人一狗就這樣大眼瞪小眼。

說實話Eggsy對明天要做的事沒多少把握,「Pickie明天就靠你了。」Eggsy拍拍小狗的頭,Pickie好像也聽懂輕輕蹭了蹭他的手,「晚安。」

 

隔天一早Eggsy就闖進Harry房間,被吵醒的Harry一臉看到洪水猛獸的模樣,從床上跳起來差點沒摔下去。要是在之前Eggsy一定覺得驚慌的Harry難得一見很可愛,現在他只覺得心疼,覺得自己是個徹頭徹尾的混帳。

以離別禮為由把Pickie遞給他,Harry抱起狗的時候少見的露出笑容,Eggsy從來沒見過他笑的那麼燦爛。Eggsy心中有些酸酸的,他才沒有嫉妒一隻狗,真的沒有!他心虛的在心裡反駁,拿出槍只是計畫中幫Harry恢復記憶而已!

「我應該殺了牠嗎?」

「你瘋了嗎!誰會對一隻小狗開槍!」Harry收緊懷裡的小狗,倉皇地逃離Eggsy。

Eggsy沒有一絲猶豫快速的逼近,「就是你!Harry Hart就是你對狗開槍!」

被逼到牆角的Harry聞言整個人震了一下,貼在牆上的手繪蝴蝶逐一的脫離牆面,在他眼前飛舞,斑斕的色彩從瞳孔竄入腦中,頭像是要炸開一樣疼。在一隻隻蝴蝶的縫隙中,他看見了他的家、牆上的蝴蝶標本、Mr.Pickle的標本,一閃而過的鏡子有個熟悉的人影,是誰?

沒等Harry思考,畫面繼續快速的跳轉,他朝Mr.Pickle開槍,緊接著是Valentine朝他開槍。

 

「那是他媽的空包彈!」他看到自己丟下槍抱住Mr.Pickle。

「對!Harry,沒錯!」Eggsy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令他羞恥的想法,Harry罵髒話怎麼可以該死的那麼性感!

「我不可能傷害Mr.Pickle!我帶他回家照顧了11年,直到他死於胰腺炎!」所有的話都是脫口而出未經思考,Harry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說些什麼。

「Exactly!」
Harry突然清醒過來,眼神漸漸聚焦,他看向懷裡的小狗,「你不是Mr.Pickle。」

抬起頭,他定定的盯著眼前的青年,他知道鏡子裡的人是誰了,「Eggsy?」

「Hello,Harry。」聽見Harry沉穩的聲音叫出自己的名字,Eggsy愣了一下立刻激動的抱住眼前年長的男人,他媽的總算讓他成功了。

「Eggsy。」看到Eggsy高興的紅了眼眶,Harry空出一隻手回抱,莫名的安全感驅使他輕輕的閉上眼。

-

❆小彩蛋

「你不是Mr.Pickle。」

「呃...他叫Pickie。」

「......」

講真的,他取名有那麼爛嗎?!

-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
主要是KSM2看完之後怨念很重搞個腦補,後面還在想到什麼寫什麼的狀態XD
篇明溱的想不到只好用籃子羅蘭,花語是信任、警戒、我將永遠忠誠。
會補完的相信我!!(不
反正目標就是蛋哈百年好合送入洞房可以可賀(住口
歡迎大家評論聊聊,覺得哪裡不好或崩都可以建議。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